世界读书日,跟名主播们一起来读诗 文化热讯-关东文脉 曹淑杰 20346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关东文脉 > 文化热讯

世界读书日,跟名主播们一起来读诗

2016-04-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

中国吉林网特别推出了“世界读书日,跟名主播们一起读诗”策划。活动邀请发出后,得到了省内14位名主播们的全力支持。

先来看看这14位主播都有谁?

他们是:

吉林卫视《吉林新闻联播》主任播音员周峰,吉林卫视主持人段振楠,吉林电视台公共频道主持人高原,吉林电视台公共频道主持人大卓,吉林电视台公共新闻频道《第一播报》早间版主持人李航,吉林人民广播电台吉林新闻综合广播主持人李雨霏,吉林人民广播电台新闻综合广播主持人赵飞,吉林人民广播电台主播青雪,吉林人民广播电台经济广播新闻播音员王琛,吉林人民广播电台教育广播主持人旭东,吉林人民广播电台交通广播主持人于跃,长春电视台主持人孙东,交通之声主播史小末,城市晚报评论员、长春交通之声特约评论员麦小迈。

也许,你看过他们坐在主播台后,播报新闻的样子;也许,你也曾通过电波,听过他们主持过的节目。

那你看过他们读诗的样子吗?

这一次,就可以。

4月23日,一起来欣赏14位主播们的朗诵诗歌吧!

听完主播们或豪迈或深情的朗诵,趁着好春光,也来朗诵一段你喜欢的诗歌吧!欢迎将你的读诗音频或视频发给我们,和更多的朋友一起分享读诗的乐趣。

电子邮箱:news@chinajilin.com.cn(记者 王小野)

责任编辑: 曹淑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