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家克里木做客胡同里的百家讲坛 文化热讯-关东文脉 曹淑杰 20480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关东文脉 > 文化热讯

歌唱家克里木做客胡同里的百家讲坛

2016-05-04 | 来源: 中国文化报

近日,维吾尔族男高音歌唱家克里木参加北京海淀区北下关街道主办的“胡同里的百家讲坛”一周年暨“世界读书日”特别活动,为社区百姓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艺术人生分享盛宴。

经过一年的精心策划和组织,“胡同里的百家讲坛”凭借艺术底蕴丰厚、知名度高的嘉宾阵容以及正能量十足的演讲内容和群众的踊跃参与,迅速发展成了区域内公共文化服务的知名品牌与亮点活动。活动现场,克里木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了他的艺术人生故事,分享了他对军旅演艺生涯的感悟。从荧屏走进社区,从舞台来到最接地气的社区讲台,克里木的分享和歌声受到了在场观众和网友的欢迎。

继花腔女高音歌唱家吴霜之后,“胡同里的百家讲坛”先后邀请了评书表演艺术家刘兰芳,表演艺术家、电影《刘三姐》中刘三姐的扮演者黄婉秋,演员、电视剧《三国演义》中关羽的扮演者陆树铭,以及著名流行音乐人、演员李玲玉走进社区,与百姓面对面真诚交流与互动。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活动主办方启动了全网直播,通过手机客户端、微信等平台,让更多人能同步收看“胡同里的百家讲坛”。(苏丹丹)

责任编辑: 曹淑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