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成都两市文联办书画展 文化热讯-关东文脉 曹淑杰 22754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关东文脉 > 文化热讯

长春·成都两市文联办书画展

2016-12-05 | 来源: 长春日报

  3日上午,长春·成都书画作品交流展在乾元艺术中心启幕。此次展览由两市文联共同主办,邀请到两地各50名书画家创作100件作品参展。

  在展厅中,书法作品行、草、篆、隶、楷皆备;国画作品形式丰富多样,既有注重传统技法的沿袭,也表现出两地作者对现代艺术的追求。

  据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长元介绍,此次展览将具有不同地域文化、不同艺术风格、不同风土人情的艺术作品同场展出,为的是让长春的广大书画爱好者从不同角度感受有着浓厚历史的成都艺术,也让成都艺术家了解长春这座文化城的独特魅力。

  据悉,此次书画作品交流展仅是两地文化交流的一部分,两地书画艺术家将通过座谈会、现场笔会等活动,进一步增进了解,建立联系。


责任编辑: 曹淑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