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报》畅销书榜1月上榜新书 萧森推书-关东文脉 曹淑杰 23364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关东文脉 > 萧森推书

《纽约时报》畅销书榜1月上榜新书

2017-02-21 | 来源: 青年参考

 

       虚构类

  ★情感小说《情妇》

  冻僵在莫斯科街头的娜塔莎·莱昂诺娃被亿万富翁斯坦尼斯拉斯救了性命,她的美丽使她成为他的情妇。度过7年循规蹈矩、除了取悦男主人什么也不过问的金丝雀生活之后,娜塔莎爱上艺术家西奥,萌生了挣脱樊笼的渴望……作者丹尼尔·斯蒂尔以爱情和情感小说见长,是战后“婴儿潮一代”美国畅销作家群中最畅销的作家之一,也是全球最畅销女作家之一,作品在全球已累计售出6.5亿册。(The Mistress,Danielle Steel,Delacorte)

  ★悬念小说《涡轮二十三》

  拉里因为劫持一辆满载优质波旁威士忌的18轮货车而被捕,却在出庭那天逃逸,并再次犯罪,劫持了博加工厂的冷藏厢式货车。警方发现,冰货柜里除了冰激凌竟然还有一具冻得坚硬的尸体。斯黛芬妮·普拉姆受命调查博加工厂、找出谋杀员工的罪犯。作者简妮特·伊万诺维奇是美国最畅销的作家之一,作品广受读者欢迎并多次获奖,本书是她以数字为题的畅销小说 “斯黛芬妮·普拉姆”系列第23部。(Turbo Twenty-Three,Janet Evanovich)

  惊险小说《克罗斯跨线》

克罗斯跨线.png

  石溪公园深夜传出枪声,一名男子被杀。乍看像是普通的街头暴力案,然而警探阿历克斯·克罗斯刚刚展开调查,就发生了新的谋杀案,遇害者竟是克罗斯和妻子布里尊敬的警界前辈。此案令全城陷入惊恐,警探们群龙无首。大案当前,夫妻俩放下婚姻危机,联手对凶犯发起追击。作者詹姆斯·帕特森是战后“婴儿潮一代”美国畅销作家群中最畅销的作家之一,40年前开始涉足惊险小说界,曾获得埃德加·爱伦·坡悬念小说奖,在情感小说、少儿读物领域也建树颇多。帕特森凭借雄踞《纽约时报》畅销书榜首位的次数之多创下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至今无人比肩,本书是他畅销的“警探克罗斯系列”新作。(Cross the Line,James Patterson,Little, Brown)

  惊险小说《无人之地》

无人之地.png

  30年前的一个夜晚,约翰·普勒的母亲杰姬在老家佛吉尼亚门罗堡失踪,就此人间蒸发。如今,约翰·普勒已是陆军中出色的特工。某一天,军事调查员来到他那罹患老年痴呆症的父亲病床前——有人指控这位陆军老英雄谋害了杰姬。约翰·普勒决定踏上回溯真相之旅。作者戴维·鲍尔达奇是战后“婴儿潮一代”美国畅销作家群中最畅销的作家之一,当过律师,也是世界知名的惊险小说家,有多部作品被改编为好莱坞大片。(No Man's Land,David Baldacci,Grand Central)

  悬念小说《无法见光》

  纽约律师斯通·巴灵顿带着可心的女伴隐居在圣达菲没有多久,就接到老友求助的召唤:一位显赫的上升之星想把精明强干的斯通纳入麾下,以助自己脱离险局,因为斯通很可能是这个人物未来命运的关键。作者斯图亚特·伍兹是享誉世界的多产作家之一,曾获埃德加·爱伦·坡悬念小说奖,出版过60多部长篇小说,包括畅销的“霍莉·巴克”和“斯通·巴灵顿”系列,作品被翻译成多种文字。本书是“斯通·巴灵顿”系列之新作。(Below the Belt,Stuart Woods,Putnam)

  非虚构类

  名人传记

  《一月里的三天:德怀特·艾森豪威尔的最后使命》

一月里的三天:.png

  美国将军德怀特·艾森豪威尔是二战英雄和传奇领袖,曾率领美军登陆欧洲战胜法西斯德国,1953年成为美国第34任总统。1961年1月,连任两届总统的他将权力移交给了年轻的约翰·肯尼迪。权力交接的3天里,他最后的使命是什么?他付出的努力和起到的作用,是否尚未被人们充分认识?作者布莱特·拜尔是美国福克斯电视台新闻频道的资深主播,曾任福克斯驻白宫和五角大楼记者。(Three Days in January: Dwight Eisenhower's Final Mission,Bret Baier,Morrow/HarperCollins)

  回忆录《公主日记》

  美国流行文化偶像、演员嘉莉·菲希尔曾在家喻户晓的《星球大战》系列影片中扮演莉雅公主一角,去年12月23日在飞机上突发心脏病去世。不久前,菲希尔找出自己拍摄第一部《星战》过程中所记的日记,读后惊讶地发现,自己在40年前的表演经历、少女情怀,以及这部影片拍摄的幕前幕后都被原汁原味地保留了下来。《星战》系列的热映、菲希尔的猝然离世,都使得这本日记尤为引人关注。(Princess Diarist,Carrie Fisher,Blue Rider)

  大众科学

  《未成方案》

未成方案.png

  以色列心理学家丹尼尔·卡内曼与阿莫斯·特沃斯基个性迥异,却携手研究达40年之久。他俩的友谊与合作谱写了不凡的成就:催生了行为经济学理论的诞生,彻底变革了大数据研究,在改变人类对自己思维与外部现实的认知方面作出了杰出贡献。2002年,二人合作的研究使卡内曼获得了诺贝尔经济学奖,可惜特沃斯基已告别人世。作者麦克尔·路易斯是畅销书作家和专栏作家,曾出版多部畅销作品。(The Undoing Project,Michael Lewis,Norton)

  科学考察实录 《消失的神猴之城》

消失的神猴之城.png

  自从西班牙征服南美洲,世间就流传着这样的传说:洪都拉斯热带雨林深处曾有一片名为白城、又被称为“神猴之城”的古老文明土地,那里埋藏着大量财宝。当地土著人说,他们的祖先早年为逃避西班牙征服者而避入密林,外人想要进入这座圣城必遭恶运、不得好死。1940年,记者西奥多·莫德从雨林归来,声称发现了“神猴之城”,却未及说出地点就自杀身亡。70多年后,畅销书作家道格·斯坦顿跟随一支科考队深入雨林,利用激光雷达技术带回了撩人的证据:隐秘之城不仅确有其事,而且曾出现一种神秘文明。(The Lost City of the Monkey God,Douglas Preston,Grand Central)

  回忆录《有备无患》

  梅根·凯利是美国知名新闻和政治评论人、总统选举辩论环节的提问者,被公认为在两党、两性和各年龄层中最受尊重也最强硬的记者之一,美国《时代》周刊2014年将她评入“全球最具影响力人物”百人榜。她曾在美国福克斯电视台主持新闻节目《凯利档案》,而在踏入新闻界之前是位成功的律师。通过这本回忆录,她探讨了一个人勤奋努力的价值,自己为什么从知名律师转行成新闻人,以及人生道路和职业生涯曾给了她什么样的挑战。(Settle for More,Megyn Kelly,Harper)

责任编辑: 曹淑杰